【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组图)

时间: 2019/07/08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作主题报告

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73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亦民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作了“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讲起,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向学院老师们讲解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同时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要准确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着力深化价值引领,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强化规范和约束。

会上,学院4名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分享了他们在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方面的做法及成效。

杨亦民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对标要求学习、对标岗位学习、对标行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不忘教师育人初心,争做立德树人标兵。

下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重温誓词忆初心”“学习榜样励初心”活动。59名教工党员都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获得“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支部书记李继志作经验介绍 。李阿利反馈学校“五化”建设第一轮评估验收情况,并要求13个党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对标工作,规范日常。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