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园艺科技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假学校顺利开班

时间: 2019/07/12   作者:彭淼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711日上午,湖南省2019年“园艺科技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假学校在园艺园林学院开班。湖南省教育厅学位办领导唐利斌、华南农业大学陈建业教授、园艺园林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教授、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以及来自国内同行业高校的90名学员参加开幕式。开班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主持。

谢方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专家、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杨国顺就暑假学校的办学宗旨、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员管理、后期保障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平台和培训机会,互相探讨、互相学习,促进自身的成长与进步。授课教师代表刘仲华教授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创新思维、协同意识、和谐友好意识,愉快的度过研修班的学习。贵州大学章文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唐利斌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交流,明确学习目标;追踪学科前沿,拓宽学术视野;服务社会需求,增长本领才干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建议,并宣布正式开班。

本次暑期学校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授课专家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院校的园艺学科领域中知名专家,招收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90名优秀学员。在为期15天的学习计划中,将安排26场学术讲座、学习交流圆桌座谈会、园艺课程实践等特色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