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21   作者:邹亚      来源:工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第一军规永放光芒”主题党课现场

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工学院 邹亚)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12日至14日,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郴州桂东第一军规颁布纪念地和汝城沙洲村“半床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3日,一行人参观了红军长征首发地和邓力群同志故居,感受马克思主义理想与中国革命实践结合产生的时代伟力。随后在桂东县委党校沙田校区纪律文化中心,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铁一般的纪律》专题陈列展厅,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着中共桂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以《第一军规永放光芒》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第一军规的发展演变、重要意义。第一军规实际上是党的群众路线体现,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为民谋利、为民用权、为民服务。

14日,在汝城沙洲村,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并探访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半条被子”蕴含着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想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和始终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的不变初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那一段被镌刻在历史里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前辈们为了祖国独立和民族富强所付出的初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带着初心和使命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