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颂祖国 迎复兴”文艺晚会(组图)

时间: 2019/09/23   作者:曾军雄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文艺晚会现场  何纲跃 摄

舞蹈表演  何纲跃 摄

器乐表演  何纲跃 摄

舞蹈表演  何纲跃 摄

晚会现场  何纲跃 摄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曾军雄)920日晚,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离退休人员庆祝建国70周年“颂祖国 迎复兴”文艺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部分校属单位负责人以及近1000名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晚会。

舞蹈《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围绕向70周年国庆献礼,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峥嵘岁月求生存》《当家作主谋幸福》《强国富民中国梦》。通过艺术的呈现,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

一段由13名与共和国同龄老同志录制的寄语视频引起了极大反响和共鸣。舞蹈、合唱、器乐、朗诵、时装秀、京歌,在一个小时左右时间里,13个节目依次登台,多样的艺术形式,高雅的艺术格调,为现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艺术、思想盛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整台节目基本由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

半年来,老年大学舞蹈队、老年大学模特班、老年大学声乐班,器乐协会、京剧协会、广场舞协会等老年人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170余名离退休演职人员排练,不少老同志更是身兼数任,他们饱蕴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谊,克服困难,精心编排,展现了积极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爱国热忱。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摆问题、想对策、制预案、保安全,积极协作,全力服务,确保了晚会圆满举行。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