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践初心】动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图)

时间: 2019/09/23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动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紫丽)919日下午,动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奎武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落实“四个到位”,做新时代好干部。

随后,王奎武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和学院发展思路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自今年4月份以来通过多次走访调研,初步形成了动科学院整体发展思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以学院发展思路为载体,形成全院上下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他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要担起责任,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对岗检视自己与党的初心、学院初心目标的问题和差距;二是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师党员,要在行动上、思想上对岗检视自己与党的初心、学院初心目标的问题和差距;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站在抢抓重大机遇、促进学院发展的高度,积极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中,对学院整体发展思路开展深入思考、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