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图)

时间: 2019/09/23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919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十教北1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她指出,学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的要求为指导,坚持“农商”结合,把学科特色、育人特色发扬光大,在强农兴农中作出更大贡献;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知农学农爱农”,学习“三农”知识,积极投身“三农”实践。

学生党员代表周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他表示,作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大学生党员,要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在“希望的田野上”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学院党委委员杨亦民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推进学院“农商”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为题,结合学院在“农商”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解决办法等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学习心得。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