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践初心】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 2019/09/23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919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传达了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陈弘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阿利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组织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三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列出学习清单、问题清单、调研清单、整改清单。四是要全面落实责任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李阿利还对学院迎国庆70周年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预防登革热开展灭蚊行动、2019916日—22日的2019年国家网络宣传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