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组图)

时间: 2019/10/09   作者:盛博文      来源:四川校友分会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四川校友分会 盛博文)105-6日,2005级植物保护专业28名校友在我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通过参观校园、师生座谈会,重温食堂午餐等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短暂的聚会中尽情回味当年的难忘记忆,升华了同学们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

副校长张立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对学院现状进行了介绍。校友办副主任张素芬对校友总会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尽快融入到各地校友分会中去,同当地校友建立联系,增进友谊,交流学术,沟通信息,加强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2005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通过师生问答交流了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有关情况。同时与2016-2019级植物保护学院部分同学进行了就业方向交流。

2005级植物保护专业全体校友们表示,一定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爱国、爱岗、爱校、爱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植保人的一份力量,争取反哺母校的培育之恩。

在校学生通过和师兄、师姐们的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树立了认真学习、踏实做事的道德导向。

座谈会上,校友们还重温了湖南农业大学校歌。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05级植物保护专业部分授课教师、辅导员老师,2016-2019级植物保护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