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19/12/17   作者:谢先德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资环学院 谢先德)1213日上午,资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会议在第八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武明,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邹锐标、资环学院副院长王华出席会议,环境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邀请谢武明作专题报告,他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经验,强调了申报流程、时间节点、考核关键点、材料撰写等认证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王华对谢武明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强调专业认证是关系专业发展的大事,是响应国家“双万计划”、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关键,全系教师要通力配合做好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

邹锐标对环境工程专业快速响应一流本科建设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及早行动,对标专业认证要求、找准差距、查漏补缺,争取早日实现专业认证的目标。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