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班子

时间: 2019/12/17   作者:刘盈 罗泽      来源:景艺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 景艺院 刘盈 罗泽)1212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老T4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了总计票人和监票人。经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由徐小雀、甘德欣、邓益成、何丽波、黄炼、谭洁6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党委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代表第一届党委班子讲话,她表示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强农兴农为目标,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培养具有高尚的人文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较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