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 (组图)

时间: 2019/12/19   作者:王江 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院领导接待日现场

院领导接待日现场

本网讯(经济学院 王江 方园)1211日晚,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办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本次接待日主题是“学风建设与日常管理”。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副院长吴玉宇、唐浩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博士、硕士、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院领导分别就学风建设、卫生安全、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等具体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针对同学提出在研究生一年级能否组织参加一些集体调研活动,刘辉谈到,学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将自己的理论带到实践中去,而这些理论体系源自于课堂的学习及讨论,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第一课堂”的主阵地,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在“第二课堂”有所作为。有学生问到,科学研究助推学生发展上有什么新举措。唐浩说,教师脱离了科研在课堂上就像无源之水,学生有了科研才能提质增效,教师和学生都要加入到科研行列中来,学院将引导师生崇尚研究。还有学生提出专业学习如何与社会接轨。吴玉宇指出,要用好资源,依托图书这一良好的学习资源,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要用好平台,以社会实践为载体,把学会为人处世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仅要读好有字之书,更要读好无字之书。、

刘辉表示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同学们惜时如金、以书为基,怀揣梦想、以行为路,任何时候不要忘来时路,铸就个人美好人生的同时温暖身边的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