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图)

时间: 2019/12/23   作者:孙君镕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参会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本网讯(商学院 孙君镕)1218日下午,商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在十教北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莫鸣出席,正处级组织员欧阳长安,商学院ACCA班主任代表、学工组全体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ACCA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杨亦民从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组织结构、科研平台情况, ACCA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整体情况。他指出,院领导接待日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搭建的师生面对面交流平台,是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密切联系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联系。

在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所提问题涉及ACCA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实习与社会实践机会、提供就业指导、学院教学资源建设以及新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学院相关改革举措等多个方面。针对学生们不同的问题,院领导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一一悉心解答。

李阿利表示,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诉求,学院会拿出相对应的处理方案,尽早解决,一些需要通过政策、制度或与其他机构沟通的问题,学院也会在短时间内落实到位。李阿利指出, ACCA专业及相关项目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本身,希望在校的ACCA同学能让学院ACCA品牌得到更大的发展。期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打好坚实基础,奉献青春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