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学习之风,融中日文化之美——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日本文化论坛(图)

时间: 2019/12/26   作者:李婷玉      来源:外语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本网讯(外语院 李婷玉)1221日上午,由人文与外语学院承办的2019年日本文化论坛在老T3教室举行。湖南省赴日研修生联谊会会长林安国、湖南省赴日研修生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罗戟、副会长何鸣放、周建龙、高瞻、钟菊君,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周立新,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樊晶晶,湖南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刘高明,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出席,学院日语系全体教师,日语系专业学生参加论坛。

林丽娅汇报了日本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本年度工作情况,并宣布本次论坛开幕。

周立新、樊晶晶、周建龙分别围绕中日两国在垃圾分类处理的差异及产生差异的原因、琵琶湖的构建理论及展陈特色、日本文化与日本民族性格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活动不仅延续了丰富了湖南省与日本文化交流的形式,也扩展了湖南省与日本文化交流的深度。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