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级“三全育人”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 2020/01/07   作者:常徕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常徕)13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03举行2019级“三全育人”工作启动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党委副书记丁彦,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出席,学院各专业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商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丁彦介绍了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的背景、意义、具体任务,以及2019级“三全育人”导师情况。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廖翼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学生们思考目标与奋斗、老师和学生、队友与进步这三种关系的辩证统一,为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李阿利指出,“三全育人”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她希望全体导师尽职尽责,将工作重心放在育人工作上,引导学生们全面发展。同时勉励学院2019级同学珍惜机遇,加强和导师沟通联系,做好大学规划,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高度注重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学院从2018年起出台文件正式实施了本科生“三全育人”工作,通过导师和学生“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促进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的全面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