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坛

时间: 2020/01/09   作者:杜宇薇      来源:园艺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园艺学院 杜宇薇)13日下午,园艺学院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坛在学校大成厅举行。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湖南茗膜生物研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民,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涛主讲。园艺学院茶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坛。

周重旺认为,当今时代茶学拥有广阔前景,国家更加需要专业扎实、勇于创新的人才。他希望茶学专业学生努力学习,在掌握基本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为茶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华民讲述了自己从最初的满不在乎到爱上茶再到最后决定为茶奋斗终生的故事,分享了将茶对自身的影响以及自己对茶的感悟。她指出,创新是茶这门传统工艺得以持续传承的潜在支撑。

曾宪涛分享了自己对茶产业的思考。他认为,茶要还应回归茶道本身的朴实。

本次名师讲坛使茶学专业的同学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学习名师身上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定传承茶文化的理想,脚踏实地的学习,为日后茶学的发展不断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