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 2020/01/14   作者:盛洁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盛洁)1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

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年度述职。

王永昌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规范,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三是要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促进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党委进一步优化“党委主体、党支部主心骨、党员主人翁”的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综合评定。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