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会议部署和推进导师立德树人职责

时间: 2020/01/14   作者:周宇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周宇飞)19日上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教室召开导师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位点领衔人、全体导师参加,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亦民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全文,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湖南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实行)》《湖南农业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同时,对研究生导师的基本素质要求,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范围,对导师评价与考核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学习。

杨亦民指出,全体导师要认真履行立德树人职责,注重过程管理,提前预防和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学术不端行为,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要关心和爱护学生。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