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力发展——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导师研讨会(图)

时间: 2020/01/17   作者:袁冬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袁冬)18日上午,教育学院 “2020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导师研讨会” 在第十教学楼北410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26名导师及领衔人助手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作2019年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总结,她从课程教学、开题等培养、思政管理、教研教改、导师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和展望。

周先进教授介绍了即将进行的教育硕士专项评估工作,并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朱翠英、陈钦华、方成智、周贤君、邹立君、杨新华、雷辉等导师对研究生生源质量、课程教学管理安排及信息沟通、提高研究生学术氛围、导师队伍建设、培育和加强学科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周晓红代表教育学院感谢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教育学的学科发展而全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