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就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时间: 2020/03/23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献言献策,319日至21日,机电工程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分别召开了管理干部、教学科研骨干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三场次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们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以战略视野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切实展望,内容全面、系统、深刻,总体站位高,针对性、指导性强,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判断。交流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题、思路、内容和结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优化考核评价体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及文字修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在主持管理干部、教学科研骨干代表现场会议时指出,与会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对学校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学校发展的深切期盼。他表示,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个站位高、谋划远、举措实的好报告,是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重要基础。机电工程学院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做到“想明白、谋划透、抓实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