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0/04/17   作者:卢兰 王华      来源:资环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资环院 卢兰  王华)4月1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罗琳、副院长王华各本科专业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务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精神。 罗琳强调了复学前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指出,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和督查本专业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受疫情影响毕业论文进展慢的,要做好工作预案,要确保论文质量不降低 。

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各专业课程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同时对暂未开展的实验、实习等实践类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对部分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慢的学生,也提出了调整选题、更换老师等解决办法

王华要求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将会议内容准确传达到每一老师。各基层组织要对本学期计划开设的每一门课程的进展情况、每一位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做到了然于心。要做好毕业生学分预审核,将预审核结果通知到每一个学生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