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疫情下的就业难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逆”行就业市场开拓调研

时间: 2020/04/24   作者:周文新 裴虎 黎慧钦      来源:化材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化材院 周文新 裴虎 黎慧钦)为拓宽学院2020年就业渠道,缓解疫情带来的就业冲击,421日,化材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副书记裴虎带队前往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雪天盐业调研化工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需求。

在与企业负责人、校友的座谈中,周文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现状。参会校友以自身求职历程为例,以企业人的角度分析化工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校友们建议在疫情期间要注重扩宽就业渠道,以校友企业为平台,加快构建学院与就业企业点对点的沟通机制,开展“云”就业服务。校友们对母校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推动校企联动,为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化材学院疫情期间秉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的工作精神,积极开展2020年就业工作,此次企业调研活动,不仅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明确了2020年学院就业工作方向,有助于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