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办五四总结表彰“云”晚会(组图)

时间: 2020/05/06   作者:罗慧 曲臻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云晚会首页


学院领导讲话和宣读表彰决定


歌曲《现在开始做朋友》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罗慧 曲臻5月4日晚,东方科技学院五四总结表彰大会暨“共战疫情,你我同行”云晚会哔哩哔哩APP线上举行,身处全国各地的14000余名师生观众汇聚“云端”,弹幕不断,喊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宣言,上演最“热”的互动交流。

晚会分“战疫情”、“树榜样”、“暖人心”和“强信念”四个篇章,分别对青年优秀典型和优秀集体进行表彰其中,师生代表发言、文艺节目等都由个人自行在家录制

“学院在疫情期间采用这样特殊的方式举办五四表彰大会,一方面是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优秀典型进行表彰,另一方面晚会本身就是一次最生动的实践教育。同学们在各自家中为了这次晚会积极筹备,用自己的方式传播正能量。”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要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增强党对于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明德至善,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德修身,以善养心;博学笃行,学有专长,勉励青年要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把知识化为可实现的能力,争做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材。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