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公司共建就业基地(图)

时间: 2020/04/30   作者:陈音竹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签字仪式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音竹4月27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带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和水利工程系老师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公司交流学习,双方就水利行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孟刚介绍了水电八局和基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重点分析了“后水利时代”水利行业发展形势。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基础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姜命强重点介绍了基础公司的技术优势和最新技术成果。

王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加强院企合作,联合培养,把学校毕业生的资源优势变成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和公司中层骨干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培养、应届生校招等内容进行探讨。胡德勇表示,我们深入了解了水电八局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近距离感受了水利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班子和水利工程系老师是带着学院和专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来交流学习,我们也将带着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和专业建设的新思路回去更好指导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的通知精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4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结合学院建设发展需求主动“走出去”了解社会行业需求、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寻求合作发展机遇、引入社会办学资源。据统计,目前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现有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的在岗职325名,他们遍布局机关和各二级机构,今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又为水电八局输送了7名优秀毕业生。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