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 2020/05/21   作者:杨曙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教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杨曙5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本年度及近期的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学院院长杨亦民就本年度学院制定的学科专业改造升级新商科背景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职业发展能力提升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五大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具体要求,并部署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以及毕业生论文答辩、补考等工作。

李阿利就样板党支部建设引领、大学生思政工作特色化、内部管理优化三大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教育、“三全育人”等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防灾减灾”学习培训。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