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动科院与湖南新五丰股举行产学研深度合作洽谈(图)

时间: 2020/06/01   作者:肖露 杨雄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产学研深度合作”洽谈会现场

本网讯(动科学院 肖露 杨雄)526日上午,动科学院院长贺喜一行赴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洽谈会。动科院何俊、肖露,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军、总经理刘艳书、副总经理周庆华参加交流座谈。

何军表示,目前新五丰处于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与湖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的深度合作既有利于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又帮助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真正做到企业、人才、科技的高度融合。

刘艳书介绍了新五丰发展历程、社会使命、企业优势、战略发展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湖南农业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专业与智力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加强生猪育种、动物营养、环境控制、无人养殖方面的合作研发,实现高校资源与企业生产经营的高度融合。

贺喜指出,培养行业精英人才是高校的使命,学院将充分利用教育师资、课程设计、学生就业的改革契机,依托大学科技水平与智力资源,通过新五丰产业平台,共建研发项目,共享研究成果,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本次洽谈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新五丰公司与动科院“强强联手、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模式明确了方向,共同谱写产学双赢的新篇章。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