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图)

时间: 2020/06/01   作者:周俊海 刘芳怡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支部大会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周俊海 刘芳怡)为按期顺利开展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培养等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5月下旬,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组织拟发展对象参加。

支部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讨论了组织发展对象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教育培养、以及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内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入党和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组织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逐一进行了表决

表决通过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目标、严格要求,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大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