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图)

时间: 2020/06/05   作者:肖露 李紫丽      来源:动科院   编辑:喻诚   点击:


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现场

本网讯(动科院 肖露 李紫丽)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64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副书记肖露、全体应届毕业生党员参会。

王奎武以《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他要求毕业生党员们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党员义务;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不忘来路;眺望远方,逐梦未来;提升自我,不断进步。

肖露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讲解,就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答疑。她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