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一堂“云端党课”(组图)

时间: 2020/06/05   作者:吴磊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线上党课现场


线上党课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吴磊)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3日,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线上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组织员刘庆华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毕业生党员参加。

    刘庆华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养成廉洁自律习惯,积极投身创先争优实践活动等方面树榜样,立典型,引思想,起作用。他要求,各支部要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他提出要以人为本,创新教育方式,开展毕业生党员灵活性教育实践;务实创新,搭建服务载体,丰富毕业生党员开放式服务平台;科学规划,实时动态管理,完善毕业生党员系统化管理体系。

周晓红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表示祝贺,她指出,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定力;要厚植乡土情怀,爱岗敬业,报效祖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服务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