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成长思源、毕业思进”座谈会(图)

时间: 2020/06/14   作者:白东明 何子鹏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毕业生线上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白东明 何子鹏)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教育工作,69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年毕业生“成长思源、毕业思进”线上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系系主任、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五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周晓丰同学通过对比大学四年在心智、思维、沟通、实践等方面的变化,表示将谨记母校的谆谆教诲,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用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小红同学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毕业并非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也是没有飘散的深刻铭记。”范雪菲讲述了大学的荏苒时光,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始终铭记母校给与的机遇与成长,怀抱感恩之心,并对学院建设提出建议。

在问题咨询环节,毕业生党员们就“合理安排课程”“提供课题项目研究设备及场地”“多途径参与科研比赛”“组织实习机会”等方面提出问题,各系主任一一进行解答。

院长王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将会吸收同学们的宝贵意见,重视和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营造学习交流和自觉研究的氛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