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用心用情 抓实抓细——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工作(图)

时间: 2020/06/14   作者:黄正军      来源: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admin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黄正军)6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及就业工作,学院负责人及系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院长朱幸辉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就《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学院下阶段就业工作帮扶计划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生目前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邵华表示,做好毕业生工作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本着“全员参与、用心用情、责任到人、抓实抓细”的总原则,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保障毕业生平稳安全毕业离校,切实做好人文关怀,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朱幸辉强调,学院各部门、各系要根据部署,各司其职,抓好落实。特别是帮扶学生就业方面,要迅速行动,全面调研,掌握最新情况,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