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我心向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7/02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食科学院  童玲)在党的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举行坚守初心 我心向党纪念活动,并为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主持。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新华社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这次活动让2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激动不已。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严于律己,踏实奋进,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沈清武教授发表生日感言时说。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清明教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红丽教授分别以《不忘师者初心 做“四有”好老师》《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讲授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指出,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他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铭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师德师风、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发挥模范作用,提高育人能力。时刻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体现忠诚,真正让政治生命闪闪发光。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