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图)

时间: 2020/06/28   作者:曾葵华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副校长易自力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院长胡东平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师生四国语言同台朗诵《青春起航》

 

合影

本网讯 (人文与外语学院 曾葵华)621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九教学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自力,校友办主任戴荣四,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同2020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194名本科毕业生的收获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院长胡东平主持。

 “你是这次远航的主角,明天的每一段道路,期待与你分享,未来的每个清晨,我们为你守望。”在人文与外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全体毕业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由中文、英语、德语、日语四国语言编写的教师原创朗诵《青春起航》,祝愿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建功立业的2020届毕业生展开双臂迎接挑战,只争朝夕为梦启航。

典礼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周芬芬宣读《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授予194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决定”。与会校领导和老师代表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奖,并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杨静欧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感悟,感恩母校给予的成长平台,感谢良师益友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即将与母校挥别,作为一名“农大人”,在“农大精神”的指引下,定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副校长易自力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新时代青年恰逢大有可为、必有作为的新时代,要以国为家,以梦为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二是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实践者。要从基层做起,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三是热爱生活,做精彩人生的开拓者。要时时保持一颗奋斗开拓、追求卓越的进取之心,用智慧和汗水辛勤耕耘、播种希望。((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