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资源环境学院:感恩思源 逐梦启航

时间: 2020/07/02   作者:戴树元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戴树元)629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主持。

本次座谈以“感恩思源,逐梦启航”为主题,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毕业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同学们积极分享了求学经历、成长感悟,并就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自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安悦分享了硕士学习的感悟,并表示将继续攻读我校博士,他希望,学院能针对不同专业针对性地开展学术活动,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和对母校的眷恋,并承诺自己将践行“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农大校训,将农大精神发扬光大。

学院院长罗琳寄语毕业生应当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修心,不断学习;脚踏实地,证明价值;学政治、讲政治,学历史、以史为鉴,通过不断地学习交流探寻自己的人生道路。

刘峻峰对2020届毕业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常怀进取之心,克服挫折,把握人生路上的机遇,同时期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保持师生联系,心系母校发展。

最后,各位老师鼓励全体毕业生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信心,继续奋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