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抗疫防疫工作优秀党员(组图)

时间: 2020/07/02   作者:王勇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学院慰问抗疫防疫工作优秀党员裴双成

学院慰问老党员高英武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乾)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华、院长吴明亮和组织员刘湘辉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高英武和抗疫防疫工作优秀党员裴双成,给予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看望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高英武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党组织感谢她退休后仍在督导岗位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高英武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学院文化传承和发扬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年疫情初期,裴双成老师便主动请缨,大年初二就奋战在抗疫一线。学院对裴双成老师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学一线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将这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