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走访扶贫帮扶对象(组图)

时间: 2020/07/19   作者:陈永红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体育学院一行看望村委会委员和扶贫工作干部

与扶贫户交谈 

本网讯(体育学院 陈永红)7月1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一行7人赴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走访慰问了学院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走访小组来到望高村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唐文源关于体育学院帮扶的4户贫困户脱贫进展情况。在驻村工作队唐文源、陈丁山、徐辉老师的陪同下,走访小组一行对4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学院领导与村民促膝长谈,了解村民目前的困难。村民龙寿昌老人介绍自己家中的情况时说,老伴在村中药材基地务工,可以照顾家还有收入,家中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

王山群表示,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结合学院优势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学院精准脱贫工作任务。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