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20/08/05   作者:罗芬      来源:农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7月29日上午,农学院在一教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她指出,全体老师要一如既往地对离校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就业帮扶安排表,一一与学生联系,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针对性地进行指导与帮扶,利用自身资源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其顺利就业;同时,学院鼓励更多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培育更多优秀团队,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周其林强调,受疫情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严峻。就业是民生工程,对学生个人、家庭及社会稳定非常重要,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专业长期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密切关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实现学院就业率、就业质量双提高。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