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喜获佳绩 实现国家重点项目突破

时间: 2020/09/15   作者:唐浩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唐浩)99日,国家社科规划办公示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我校经济学院罗光强教授申报的《三维视角下推动主产区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与政策体系研究》项目获国家社科重点项目资助、焦娜副教授申报的《可持续生计分析视域下农户动态贫困的识别及其治理机制研究》项目获国家社科面上项目资助、向玉冰博士申报的《农民需求导向下数字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机理与路径研究》项目获国家社科青年项目资助。经济学院自2007年以来,连续14年实现国家项目(包含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不断线,而今年则实现了国家社科重点项目零的的突破。

据悉,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持学术立院,创造各种条件让老师潜心科研,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然后通过科研反哺教学,推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