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而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图)

时间: 2020/09/15   作者:翟光辉 白东明 袁慧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水电八局企业文化介绍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 白东明 袁慧)99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在学校图书馆大成厅召开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主任易仲明、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胜利、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以及水电八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王辉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同水电八局密切合作,互利共赢。此次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搭建了学校、毕业生与企业交流的桥梁,是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促进和鞭策。

易仲明及招聘负责人介绍了水电八局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并表示热烈欢迎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工作。据统计,目前学校已有300多名毕业生就职于水电八局,其中有一大批人已经成为公司中层干部和技术骨干。经过查阅简历、现场面试等环节,最终共有30余毕业生与水电八局签约。

据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2020年新冠疫情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全校前列。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暑假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建设发展需求,主动“走出去”对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稳步拓展就业渠道,不断扩大宣传学院影响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