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湖南理工学院学习交流(图)

时间: 2020/09/20   作者: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袁冬)9月16上午,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一行四人,前往湖南理工学院就教育硕士的培养开展学习交流。湖南理工学院教科院院长刘理、书记刘淳松,研究生院副院长黎振强、教科院副院长彭阳红等出席。

吕长平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郭丽群介绍了我校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职业技术师范教育的历史和特色,并就教育硕士的培养、实践管理等方面提出疑问和困惑。

黎振强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在政策、经费方面对教育硕士培养的支持,刘理、彭阳红、刘淳松详细介绍了对湖南理工学院教育硕士培养情况,双方就校外导师的管理、学科经费的投入及职业教育领域的设立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