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企业导师主讲开学第一课”创新创业讲座(组图)

时间: 2020/09/20   作者: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创业讲座

本网讯 (商学院 刘美琪 李佳妮)2020年9月17日上午,商学院邀请中国市场营销权威专家唐杨松董事长为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举行“企业导师主讲开学第一课”创新创业讲座。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讲座由学院院长杨亦民主持。

唐杨松结合创业和企业运营的经历,用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分析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必须具备的素质与要求,分享了创业者在企业创业各个阶段的管理艺术,并对同学们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唐杨松的讲座提纲挈领、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杨亦民用“雅”“实”“博”三个字总结了唐杨松讲座在哲学的高度、阅历的宽度和内容的广度。

此次讲座让研究生对创新、创业和企业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益于他们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学习、创新创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