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组图)

时间: 2020/09/20   作者: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刘美琪 刘佳妮)9月17日,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副院长莫鸣、正处级组织部欧阳长安出席,学院导师代表、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丁彦主持。

杨亦民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处理好文凭与水平、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导师代表张雅副教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学业要求,珍惜时间,学有所成;老生代表王鹤凯向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的体验与收获,贺忠连代表新生表达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向往和期盼。

李阿利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诚信为本,在自律的前提下去享受学术自由;勇于探索,成为可以担负起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