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全体教师观看视频

本网讯 (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9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坚守滇西贫困地区40多年,克服种种困难,为贫困山区家庭困难女孩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使1600多名贫困家庭学生圆梦大学,开创了丽江华坪女子中学的光辉教育史,老师们被其事迹深深感动。

青年教师教学标兵伍勇说:“从张桂梅身上,我们不仅看到她是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端正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伍小松指出,要把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以学习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检视剖析好自身存在问题。同时要把学习先进转化到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把干事创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