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预评估验收工作(图)

时间: 2020/09/28   作者:刘燕娟      来源:植保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植保学院 刘燕娟为全面检验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9月25日,植保7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本次预评估验收考核组由党委书记张爱龙任组长,党委委员担任成员。考核组在检查过程中及时指出了各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预评估验收会,查找了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整改重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引导学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