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刘燕娟      来源:植保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 植保院 刘燕娟9月22日,植保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培训暨工作推进会165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和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年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要点》和《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操作指南》,盘点了学院“五化”建设中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强化责任、争做标杆,直面问题、克服困难,主动担当、总体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张爱龙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是检验各支部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目的是对照标准找差距、抓整改。各支部要逐项逐条对标对表认真考核,确保工作质量。以党建思维引领、推动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措施的落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