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图)

时间: 2020/11/26   作者:陈音竹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音竹)1120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一行前往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术飞在公司会议室接待了胡德勇一行。王术飞对胡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对湖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为公司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欢迎更多毕业生来公司就业。胡德勇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以及学院的专业情况,并希望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交流。

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对企业用人、人才培养,学校专业建设、学生的职业道德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湖南路桥集团作为全国首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公司拥有公路行业设计甲级、隧道一级、市政一级等建设资质50余项,累计架设大中型桥梁1000余座,建成高速公路和高等级公路4000余公路,贯通隧道170余公里,自主创新技术达200余项,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300余项,创立了“路桥湘军”品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