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图)

时间: 2020/12/17   作者:邹亚 卢木子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 卢木子)1210日下午,商学院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在十教北103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商院学子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丁彦,ACCA教育中心负责人、学工组全体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共话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杨亦民从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学生规模和科研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今年取得成绩。他表示,学院能取得这些成绩与老师和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与会学生围绕日常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在场的领导、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李阿利指出,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水平作为生命线,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她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践,提升自身能力。她表示,学院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