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获三项荣誉

时间: 2020/12/15   作者:夏梦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周宇飞 夏梦)121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本届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院长、教师、区域联盟代表、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会议。商学院副院长莫鸣率师生代表参加。

大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交流。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为“双循环”提供人才支撑;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

本次活动还同步举行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和MBA社会责任论坛等五大分论坛。

晚上的颁奖典礼上,我校获 “中国MBA卓越商学院奖”,吴闯同学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奖”,陈湘同学荣获“中国MBA新锐100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