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生 研途送温暖——东方科技学院为考研学生赠送“考研加油包”(组图)

时间: 2020/12/18   作者:范慧玲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范慧玲)1215日上午,在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东方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副院长肖化柱、刘湘辉,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与对外交流、各学部负责人,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前往各学部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并赠送“考研加油包”400余份。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史云峰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他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备考情况,希望同学们在仅剩的十余天的时间里,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以及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预祝考研学子都能披荆斩棘、一战上岸。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考研加油包”

学院领导、各学部负责人给正在备考的学生赠送了考研加油包。考研加油大礼包里除了有考试用的文具外,还有牛奶、棒棒糖、乐事薯片、可乐、写有祝福的明信片等有着美好寓意的小礼品,“考研加油包”内装有考试所用到的各种文具以及各种有着美好寓意的小礼品。牛奶寓意“牛气冲天”,棒棒糖代表“棒上有名”,薯片和可乐赋予“百事可乐”的祝愿。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生交流,了解备考情况

一位正在备考的大四学生表示,在长沙冬季最寒冷的一天,感受到了学校的“实力宠爱”,心里很暖,这次我们成为了“别人”的学校。

考研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在考研教室内合影

学院一直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相关部门与各学部协同配合,通过举行免费考研辅导培训、设置专门的考研教室、开展考研心理调适辅导、组织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等措施,为考研学生创造更好更优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今年共有521名毕业生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率达37%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