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共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图)

时间: 2020/12/29   作者:李佩环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李佩环)1223日下午,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武一行5人到资源环境学院参观洽谈。

在院长罗琳,学院党委书记周江陪同下,刘军武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荣誉展厅、资源与环境检测中心、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学校土壤标本馆及耕读书院。参观过程中,罗琳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师资规模、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和巩固院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后期双方将在开展院企党建活动,联合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平台,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促进学生生产实习落地落实,支持学院建设书吧,设立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等方面开展合作。

周江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中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教育发展与社会发展相融合,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大院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希望未来通过院企党组织的互助合作,实现专业与科研、实际应用的高度融合,为传统的院企合作注入新的生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