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支委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21/03/05   作者:翟光辉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3月4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党建工作暨支委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方放明、万爱华应邀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党委秘书和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胡德勇部署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看发展“的工作理念,着重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果,对标对表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巩固新学院建设发展成果,全面对标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五个到位”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树立”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恒字惯通“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学工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丁凯就学院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各支部要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将党员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党员发展工作。

方放明、万爱华以问题为导向,分别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常态化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党支部工作抓实、抓出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